盘点匈牙利最美的5个地质奇观

2020-01-15
来源:华人故事

  匈牙利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从湖泊,森林,平原到山脉以及地下洞穴,到处都是美丽的自然奇观。除了这些奇观外,匈牙利还有许多具有独特而罕见的地质奇观。如果您想找寻不一样的匈牙利美景,那么小编向您推荐以下5个地质奇观。

  Hegyest 山


  在地貌学上,Hegyest 山是一个孤立的山丘,山坡陡峭,通常是垂直的,山顶较小,相对平坦。Hegyest 位于加里-梅登(Káli-medence)的Balaton-felvidék地区。这里可见的玄武岩是338米高的火山遗迹。自1998年以来,该地点就被称为“天然的地质博物馆”。

  Ipolytarnóc镇


  Ipolytarnóc镇是受到严格保护的地区,也是举世闻名的古生物学中心。这里就建在2000万年前被火山摧毁的地区,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其正在申请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作为比克国家公园(BükkNational Park)的一部分,该镇和博物馆为游客提供了独特而罕见的古生物遗迹,例如百万年前的树木,史前动物的足迹,鲨鱼牙齿等等。

  Szilvás-k


  Szilvás-k 是一个高626米的小山,毗邻匈牙利边境的Salgótarján(Nógrád County)。山上有一条2公里长的小径,供远足者攀爬赏景。在爬山过程中,您可以观察到别样的岩石和火山残迹等。

  Badacsony


  Badacsony是匈牙利西部巴拉顿湖北岸地区的名称,也是该地区最高的位置。附近的玄武岩山是独特的地质遗迹,也是许多稀有动植物的栖息地。这些丘陵形状是火山活动的特殊结果。Badacsony也是Badacsony葡萄酒产区的中心。

  Nagy-Eged-hegy山


  Nagy-Eged-hegy山是比克(Bükk)山脉的一部分,自1978年以来一直受到严格保护。它是著名的埃格尔葡萄酒产区,这里还有非常受欢迎的悬挂式滑索索道。该地区拥有稀有独特的野生动植物,这是越来越多游客访问此地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