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繼續服務

2020-01-16
来源:香港商报

   文/立法會議員 李慧瓊

  在剛過去的周日,民建聯舉行「全港服務日」活動,在全港十八區開設77個街站,與市民接觸,介紹民建聯的工作和服務,還向街坊派揮春賀新禧,提供衛生防疫貼士。民建聯希望通過這個活動,向市民表明,我們不忘初心,堅持服務;民建聯的區議員和社區幹事會繼續在全港十八區努力耕耘,同市民一起建設社區,並繼續為市民提供所需的服務。

  雖然在新一屆的區議會裏面,民建聯的議席大幅減少,但我們的地區工作不會因此收縮,只會做得更好。民建聯視區議會選舉為鞭策,我們會透過改革自己,改革社會,推動特區政府帶頭改革。新一年剛開始,我們舉行「全港服務日」活動,就是要坐言起行,將對市民的承諾付諸行動。未來民建聯會繼續接受市民諮詢,處理投訴和求助個案,我們也會繼續舉辦各種活動和服務,例如興趣班、健康檢查等等。經過多年努力,民建聯在各區都建立起充滿熱誠和幹勁的義工隊,他們是民建聯的寶貴資產,我們會繼續發展義工隊,倚重義工隊,深入紮根社區,服務街坊所需。

  在新一屆區議會裏面,民建聯是少數派,但我們已經建立起議會監察的平台,監察區議會的工作。如果反對派不務正業,或做事罔顧居民利益,損害社區,我們一定會發聲,不會讓反對派為所欲為。我們這個監察議會的平台是開放的,希望市民積極提供意見和信息,一起參與監察工作,維護自己的社區。另外,民建聯會充分利用立法會的平台,結合地區工作,嚴格監察政府施政,促使政府在制訂和落實政策時,認真了解社情民意,回應地區居民的期望和訴求。

  更重要的是,民建聯會繼續在地區宣傳和弘揚愛國愛港的理念,團結和發展愛國愛港的力量,和居民一起促進社區和睦,為維護「一國兩制」和法治發揮作用,推動香港走出亂局,重回正軌。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