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LV10亿欧收购米兰接近完成 今夏邀阿莱格里出山

2020-01-17
来源:足坛欧美汇

  AC米兰看起来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跟队记者维托-安吉尔(Vito Angele)最新消息称,路易威登集团以10亿欧元的费用收购AC米兰一事实际上已经接近完成。此外,俱乐部高层在最近一次秘密会议上还讨论了今夏邀请阿莱格里执教的可能性。

  路易威登集团想要收购AC米兰已经不是秘密。此前,意大利记者卢卡-塞拉菲尼(Luca Serafini)就表示,路易威登集团与埃利奥特对冲击金已经达成了收购协议。尽管路易威登方面一再否认相关报道,但不少媒体均爆料了AC米兰即将被这家奢侈品品牌集团收购,这绝非空穴来风。塞拉菲尼便表示,只要新球场的项目获得批准,那么路易威登收购AC米兰的协议便会立即生效。

  《共和报》此前表示,路易威登的总裁伯纳德-阿诺特向AC米兰提出了一份总价9.75亿欧元的报价,目前正在等待埃利奥特对冲击金的回复。伯纳德-阿诺特是全球仅有的身价上千亿美元的三人之一,另外两位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AC米兰跟队记者安吉尔对此进行了跟踪报道,他从一位接近红黑军团前总监布拉伊达的线人处得知,路易威登收购AC米兰的交易实际上已经接近完成了。布拉伊达与加利亚尼曾经是AC米兰辉煌时代的幕后黄金搭档,他在红黑军团工作了多年。刚刚从巴塞罗那离开的布拉伊达在路易威登收购AC米兰的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外,AC米兰高层还行了一次秘密会议,他们在会上讨论了邀请阿莱格里出任下赛季主帅,以及俱乐部现任首席足球官博班未来获得更多权力的话题。

  阿莱格里于2010年夏天至2014年年初执教过AC米兰,率领红黑军团获得过1次意甲冠军和1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同年夏天,阿莱格里开始执教尤文图斯,帮助斑马军团稳固了意甲霸主的地位。去年夏天时,阿莱格里离开尤文图斯,至今赋闲在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