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盲搶紙」 維達曾飆8%創新高

2020-0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图:星岛

  【香港商報網訊】坊間傳出內地廁紙生產商短期內無去開工,面對未來無廁紙可用,港九新界有大批巿民前往超巿及藥房搶購廁紙,刺激紙巾生產商維達國際(03331)股價今早曾見21.6元,創上市新高,升幅達8%,最新報20.9元,升4.5%。另一家有生產紙巾產品的恒安國際(01044)則報61.7元,升2.66%。

  昨日中午,網上已有多項消息流傳,稱內地的廁紙生產商的廠房,工人為防疫而未能歸隊投入生產,料供港廁紙會中斷,牽引港人擔心,各區隨即搶購,有網民拍得幾十人塞於廁紙貨架前搶廁紙瘋狂舉動,各人不論牌子至少狂搶幾條。

  維達發言人回應傳媒查詢時指,公司按政府的指引,不同的工廠會在本周或下周復工,並沒有停廠的計劃。集團得知近日超市的紙巾貨源比較緊張,相信能是農曆新年剛結束,物流才剛復工。發言人指,現在正常補貨中,確保市場有充足的供應量,滿足市民需要。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