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暫停抄錶 中電:4客戶服務中心暫停服務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新冠肺炎疫情症持續,香港累計個案達到49宗。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今日公布,為減低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風險,對客戶服務會作出特別安排,今日起暫停例行抄讀大部分客戶電錶,4間客戶服務中心會暫停服務。

  中電表示,由今天(12日)起暫停例行抄讀大部分客戶電錶,並會根據客戶過往的實際用電量作估算,然後發出電費單。待日後恢復抄讀電錶時,會再按客戶實際用電量作出相應調整。

  客戶服務熱線方面,中電指,會由周五(14日)開始縮短服務時間,於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提供服務。而緊急服務熱線則會維持每日24小時服務。位於旺角的客戶服務中心,將維持於周一至周日下午12時至6時照场業,其餘4間分別位於深水埗、觀塘、元朗及大埔的客戶服務中心,則暫停服務。客戶可透過網上服務及客戶服務熱線,處理有關電力賬戶事宜。

  中電說,希望客戶能體諒在此期間所作的特別安排,中電會適時檢討相關安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