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国米落场款签名球衣拍卖,数百万人围观,所有善款捐给武汉

2020-02-13
来源:天涯沦落人

   上一轮意甲的米兰德比可以用荡气回肠来形容,上半场伊布的传射建功为AC米兰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没想到的是下半场风云突变,国米在主场球迷们的助威声中闪电扳平比分。之后他们连下两城锁定胜局,卢卡库、桑切斯等人表现出色,最终国际米兰以4-2逆转。比赛结束之后国米俱乐部决定将这场比赛中的几件落场款球衣拿出来进行拍卖,上面都有球员自己的签名,所有的善款都将捐给武汉。


  拍卖的时间是从2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的,一开始价格就疯狂的往上涨,仅仅一个小时的时间,卢卡库的球衣围观人数就超过了150万,价格也已经飙升到了46601元!卢卡库在这场米兰德比中有进球,而且还在进球之后亲吻了这件球衣,同时宣称自己是米兰的新国王。


  国米新援埃里克森的围观人数超过130万,价格已经来到了46201元!埃里克森在这场德比战中3-2反超比分的时候替换下桑切斯登场,上阵之后的他一脚任意球击中了横梁,距离破门差之毫厘。


  77号布罗佐维奇的球衣围观人数超过80万,价格来到了58651元。他在和AC米兰的对决中打进了一记凌空抽射,那也是国米拉开反攻的一球,相当关键,同时布罗佐维奇作为队长,在德比战中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


  什克里尼亚尔的号码是37号,他的球衣围观人数超过了80万,价格也来到了47801元!巴雷拉是23号,他的球衣吸引了接近100万人关注,价格目前是72151,可见球迷们对于什克里尼亚尔和巴雷拉也是相当喜欢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一个小时的数据,不敢想象等8个小时结束之后这五件球衣的价格会是多少,当然这次的所有善款都会捐给武汉,这样的行为也是值得点赞。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