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昨新增8處新冠肺炎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2月13日下午,北京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新聞發言人陸曉播、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新聞發言人高小俊、北京市氣象局副局長梁豐、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出席並答記者問。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新闻办主任徐和建主持发布会。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龐星火副主任發佈了2月12日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具體信息如圖所示:

  2月12日北京新冠肺炎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圖示

  龐星火表示,確診病例已收入定點醫院進行救治,小區居民不用擔心和焦慮。

  北京2月12日新增病例14例 出院12例 累計確診366例

  據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新聞發言人高小俊介紹, 2月12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14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均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其中1例既有湖北接觸史,又是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所有病例均已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救治。現有疑似病例194例,新增密切接觸者163例,累計確定密切接觸者1702例,其中766例已解除醫學觀察。

  截至2月12日24時,北京市累計確診病例366例。死亡3例,出院68例,295例在定點醫院進行隔離治療,其中危重型22例。

  東城區12例、西城區46例、朝陽區56例、海淀區56例、丰台區36例、石景山區13例、門頭溝區3例、房山區14例、通州區17例、順義區10例、昌平區24例、大興區38例、懷柔區7例、密雲區7例、延慶區1例,外地來京人員26例。平谷區尚未有病例。

  2月12日,北京市又有12例新冠肺炎患者,經過醫護人員精心治療後,符合出院標準,從地壇醫院、佑安醫院、解放軍總醫院第五醫學中心、朝陽區三間房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出院。12名患者中,有5名男性,7名女性;年齡最小的2歲,最大的73歲。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