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确诊的10名外籍人士全部治愈出院

2020-0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记者20日下午从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2月19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32例。19日当天全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增出院48例,累计出院619例。累计死亡5例。有2172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副组长、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耿庆山在发布会上透露,截至19日中午,前期在广东确诊的10例外籍患者均已全部治愈出院。广东省是迄今全国新冠肺炎确诊外籍病例最多的省份之一,累计报告10个病例。截至2月19日12时,暂无新增确诊或疑似的外籍病例。
  
  据介绍,自1月16日广东确诊首例外籍病例以来,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持续跟进处理在粤外籍患者的收治和有关涉外工作,在征得当事人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做好有关通报工作;认真回应外国政府和驻华外交、领事机构对其本国患者的关切;会同卫生健康部门协调解决外籍患者的有关合理诉求;协调有关地市做好治愈出院外籍人员的临住和留观保障;开展有关外籍治愈患者出院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