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届春季广交会料如期举行

2020-0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总部位于广州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21日向媒体透露,第127届春季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根据往届惯例,春季广交会开幕时间一般在4月15日,共分三期进行,持续举行到5月5日结束。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办广交会。

  据广交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月21日,商务部举行了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网上政策吹风会。会上,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在回答记者提出的“今年的春季广交会是否会延期或取消”问题时表示,目前,第127届广交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当日,广交会官网公布的一份商务部外贸司下发的通知亦显示,第127届广交会品牌展区按计划调整后通过了公示,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广交会官网在1月29日公布,原定于3月18日举行的第45届广州国际家俱博览会延期举行,广交会馆在二三月份暂停开放大型展会服务。资料显示,近几届广交会的展览面积均超过100万平方米,展位总数超过6万个,来自全球的参展商超过18万人,上一届广交会成交额为292.88亿美元,广交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展会,已经举办了60余年。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