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巴黎球员穿印有“中国加油”球衣比赛

2020-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今晨的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4-3击败波尔多,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球队本场比赛穿上了印有“中国加油”的球衣出战。
 
 
        赛前合影时,首发阵容前面摆着“中国加油”字样的广告板。
 
 
巴黎官方声援中国:我们与中国人民同在!中国加油!
 
        比赛中,巴黎球员的球衣上将原有的广告换成了“中国加油”字样。
 
        巴黎官方在其俱乐部官网上发文,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通过社交网络等形式,大力支持着中国人民抗击疫情的行动。他们愿与俱乐部主要赞助商雅高酒店集团一道,继续全力支持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也呼吁大家都能团结起来,共同应对这场全球挑战。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还表示,他们非常钦佩中国人民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展现出来的勇气和精神,巴黎圣日耳曼与中国人民同在。过去几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曾多次造访亚洲和中国,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与温暖。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及全体合作伙伴都坚信中国能够战胜目前的困难局面,并能在疫情结束后变得更加强大。
除在球员球衣上印有中英文的“中国加油”字样外,现场小球童也都穿上了印有相同字样的特制T恤衫。本场开球前巴黎在球场中圈上覆盖了印有声援中国字样的巨幅标语,比赛期间王子公园球场的LED大屏也播放了支持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内容。根据巴黎官网的消息,除俱乐部男足外,巴黎女足和手球队也将在后续比赛中采用类似的形式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