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世界排名:国足保持不变 亚洲第9世界第76

2020-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20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虽然积分上涨了一分,不过总排名和亚洲排名均没有变化,以1323分列总排名第76位,在亚洲榜单上排名第九,日本队仍是亚洲第一。比利时队则继续占据总榜单的榜首。

 
FIFA亚洲球队排名。
 
        本计分周期内,中国国家队有效的比赛只有一场,就是2019年12月18日在东亚锦标赛最后一轮对阵中国香港。那场比赛中,中国队2:0击败了对手。由于这是非国际比赛日的热身赛,中国香港队世界排名又在第141位,因此这场比赛让国足的排名积分只增加了一分。
 
        亚洲方面,日本队继续占据第一位。他们是亚洲球队中排名积分唯一超过1500分的队伍,也是总排名也是唯一跻身前30的亚洲队伍。伊朗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和卡塔尔队依次列亚洲第二至第五位。

FIFA排名世界前10位与此前一期保持一致。

 
        总排行榜上,比利时队1765分领先法国队32分继续占据榜首,巴西队、英格兰队和乌拉圭队分列第三至五位。前十名球队名次与2019年年终排名完全一致,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