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奖致敬科比!设置缅怀环节,全体起立,官方致辞令人泪崩

2020-02-18
来源:天涯沦落人

        今天有着“体坛奥斯卡”之称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在柏林落幕了,现场众星云集,各界体坛人士也都来见证。最终梅西和汉密尔顿一起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的称号,首度出现共享荣誉,此前六度拿下金球奖的梅西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当选,同时车王汉密尔顿也是首度拿下这一奖项。体操女皇拜尔斯斩获最佳女运动员的称号,利物浦成为最强陪跑者,他们在最佳团队和最佳体育时刻中分别输给了橄榄球世界杯冠军南非队和印度板球英雄沙金-田度卡,没有拿到奖项。同时诺维茨基获得了终身成就奖,堪称实至名归。

        劳伦斯是体坛的盛典,而前段时间世界体坛发生了一件大事,科比在洛杉矶遭遇了空难,之后的奥斯卡、格美莱和超级碗等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致敬科比,NBA全明星周末更是有很多缅怀和致敬科比的环节。这次到了劳伦斯颁奖典礼也是一样的,现场温情满满。

        这次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中也在现场致敬科比,主办方也是专门为致敬科比设置了一个环节,环节开始之后现场的大屏幕上放出了科比的照片,全体人员都起立鼓掌,向这位NBA传奇巨星,同时为世界体育做出了巨大贡献的球员致敬。

        官方致辞也是令人非常感动:“劳伦斯中每一位成员都和科比的家人、朋友同在。科比是一位偶像,一位传奇,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可以说劳伦斯用这样的方式缅怀和致敬科比,也确实令人很暖心,这也是对于科比最大的肯定,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没有人希望科比会在年仅41岁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不过科比也不会离开,因为他的曼巴精神只会激励着更多人前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