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齊抗疫 關愛無距離 黃埔各界聯合會離島派口罩

2020-02-2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陰霾籠罩差香港每處角落, 雖近日情況稍有舒緩,但市面防疫物資緊缺,居民仍處驚惶無奈的狀態之中,有不少團體發動於市區分派口罩及消毒劑物品,關懷老弱及有需要人士,然而住處較偏遠的有可能被忽視了。

  有見及此,香港黃埔各界聯合會聯連同長洲德義堂龍舟義工隊於2020年2月26日下午,在離島長洲舉行了一場分配物資行動,即埸派發了12,000個口罩予千多名長洲居民,以舒緩應該區市民所需,特別是長者及婦孺。另外, 主辦單位還準備2千個口罩特意送到長洲西灣區的獨居長者府上。
 
  
  香港黃埔各界聯合會主席羅志勤先生、陳國源常務副會長,帶領轄下青年義工團隊聯同德義堂龍船會及義工隊主席陳嘉麗,長洲鄉事委員會康樂及青少年主任郭慧文,及長洲一衆義工團隊一同參與了這次極具意義的活動。
 
  
  羅志勤主席表示近日新冠疫情嚴重,有社區蔓延趨勢,為急市民所急,特別購買了一批1萬2千個口罩派予島上街坊。長洲居民反應熱烈,有過千市民輪候,秩序井然,收到口罩均表示十分欣慰,紛紛表示多謝大會安排。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