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难度最大最危险的机场

2020-03-03
来源:一点前沿科技追踪
尼泊尔滕青希拉里机场(LUA)卢克拉
 
名单上最臭名昭著的机场,即尼泊尔的Tenzing-Hillary机场,也被称为Lukla机场,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和令人不安的机场之一。历史频道将机场评选为2010年20年以来全球最危险的机场。
 
高空将近9,500英尺,喜马拉雅山脉的天气条件瞬息万变,跑道表面不平整和垂直降落,只是世界上最高的机场之一面临的部分危险。
 
圣马丁岛朱莉安娜公主国际机场(SXM)
 
名单上的另一个非常著名的机场,以荷航降落而闻名,皇家荷兰航空公司的大型喷气式飞机降落在下面的Maho海滩上。尽管荷航不再将747飞机带入圣马丁岛,但大型法航和荷航宽体喷气机每天都在机场上空飞行。这个机场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跑道只有7500英尺长,这对大型喷气机的到来来说是个极限。这意味着飞机必须使用跑道的每一英尺,并为到达目的地时在跑道尽头越过水面的非常低的飞机提供服务。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FNC),葡萄牙马德拉
 
葡萄牙最近更名为马德拉机场(Madeira Airport),由于其地处大西洋,有时会遭受极端的逆风。随着跑道进一步延伸到海洋中,这仅导致了大西洋风的进一步暴露,而与强侧风交战的飞机的视频可能看起来令人恐惧,再加上因风而导致的许多中止着陆的片段。
 
华盛顿特区罗纳德·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DCA)
 
世界上最令人赏心悦目的飞机场之一,着陆或起飞也可能使紧张的传单紧紧抓住那些扶手。华盛顿特区的罗纳德·里根机场(Ronald Reagan Airport)要求飞行员绕过首都一些最好的地标进行视觉冲击,以避开五角大楼和白宫等高楼大厦。这有助于在靠近地面的地方进行编织。同样,当飞机离开里根机场时,他们往往在离开飞机后几秒钟立即急转弯,以避开华盛顿纪念碑和白宫。
 
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巴拉机场(BRR)
 
如果您甚至可以称呼它为Barra Airport的同名品牌,可能是此列表中最独特的“机场”。飞机直接降落在这里的海滩上,当涨潮时,降落带完全在水下消失。实际上,这里有3条跑道,沿海滩均标有木桩,当能见度较低时,众所周知,汽车前灯可在海滩跑道上提供额外的照明。
 
不丹帕罗机场(PBH)
 
只有不到20名飞行员有资格飞往不丹唯一的机场。帕罗(Paro)也是我高兴地倡导的为数不多的机场之一,目睹了飞机上所有乘客在着陆时鼓掌。穿越喜马拉雅山脉时,陡峭的倾斜感觉就像机翼的尖端接近山顶,堪比现实中的过山车。
 
莱索托Matekane机场(MTK)
 
这比起飞机跑道更像是飞机场,主要用于医疗和慈善工作者的运输。在7,400英尺的高度上,机场与陡峭的山坡进入下方的山沟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