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球员自我隔离 政府不建议接受检测

2020-03-12
来源:新浪体育
 
        【香港商报网讯】曼城和阿森纳官方宣布,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曼城vs阿森纳的英超补赛将推迟进行。阿森纳此前与奥林匹亚科斯踢了比赛,部分人员与该队老板马里纳基斯有过接触,他确诊为新冠肺炎。因此为了安全起见,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推迟。
 
  BBC对此做了跟进报道,报道称目前并没有阿森纳的球员或者员工接受新冠病毒的相关检测。与马里纳基斯有过接触的阿森纳球员目前在自我隔离,数目不超过5人。一些阿森纳的工作人员如今也在自我隔离中,因为那场比赛里他们的位置靠近马里纳基斯。
 
  球员们14天的隔离期将于本周四结束,他们周六前往布莱顿的英超之旅也将按计划进行。未受影响的球员周二照常训练。根据英国政府的建议,与可能被感染的人有过接触的人不会被视为病例,只有在他们也变得不舒服时才会进行检测。阿森纳的球员和员工目前并没有症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