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队友、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2020-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12日,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队中后卫鲁加尼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没有症状。
 
 
        尤文表示正在对鲁加尼启动法律程序内的隔离程序,一并统计与其有过接触的人员。意大利媒体报道则称,尤文当那天还进行过训练,这意味着尤文全队和工作人员都要被隔离。
 
  25岁的鲁加尼本赛季代表尤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7次,其中意甲3次出场。意甲联赛之前已经被官方暂停,不过尤文接下来还要准备下周同里昂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
 
  尤文图斯阵中拥有包括C罗、迪巴拉、基耶利尼等在内的多位世界级球星。不过早些时候,葡萄牙媒体报道说,在尤文对国米的比赛后,C罗已经回到葡萄牙老将去陪伴母亲。
 
        当地时间3月11日18时,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国现存新冠肺炎病例10590例,其中重症病患1028例;累计治愈1045人;新增死亡病例196例,累计死亡827人。
 
        截至目前,意大利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462例,较前一天增加2313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