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意大利全国封闭式管理,意甲停摆

2020-03-10
来源:肆客足球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发表电视讲话,声明意大利全境进入封闭式管理状态,意甲停止,直到4月3日。
 
 
        意大利总理孔蒂在电视演讲中说到:
 
        “我将签署一道可以如此总结的政令,即“我待在自己的家中”,整个意大利将不再有红区,整个意大利都将变成被保护区域。”
 
        “除开必要的工作原因、健康原因或者其他必要,禁止一切旅行。意甲和全部体育赛事即刻停止,所有人都要接受这个决定。不能去公共场所,健身房也不行。”
 
        “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数字告诉我们感染病例、医院内重症病例以及死亡病例在飙升,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习惯,它们必须现在改变。”
 
        截至巴黎时间3月9日23时(北京时间3月10日6时),意大利当日新增1797例病例,累计报告9172例确诊病例,死亡463例。(数据来源:《欧洲时报》)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