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评级遭标普下调,股价一度暴跌22%至六年低点

2020-03-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路透社报道:周二,波音公司(NYSE:BA)股价一度暴跌22%,创下了六年多以来的盘中新低,原因是该公司的评级遭到标普下调,主要是由于其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停飞时间延长以及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打击,导致波音公司的现金流状况不断恶化。

  在当日盘中,蓝筹股基准指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下跌100点,而当时波音股价重挫是拖累其下跌的最大因素。此前,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周一发布研究报告,将这家飞机制造商的信用评级从“A-”下调到了“BBB”,目前预计2该公司020年自由现金流为负110亿至120亿美元,低于此前估计的正20亿美元。而在上周,路透社曾报道称,波音将会全额动用138亿美元的贷款额度,这可能会使该公司的债务总额达到411亿美元之巨。在2019年中,波音的总债务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73亿美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