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宣布:所有4A景区对江西人免费

2020-03-19
来源:经济晚报

  为感谢江西援随医疗队拼过命,感恩江西4600万人民无私的帮助!今年随州所有4A级旅游景区对江西人统统免费! 随州将用最好的服务,最美的风景欢迎江西人民。这是一份带着情义的优惠政策。

  随着疫情的好转,马上就是节假日了,和小编一起看看随州有什么好玩的吧!

  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5年内免票

  援鄂医疗队员凭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统一制作的“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亲属一名,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首道大门票)游览随州市A级旅游景区,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

  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不限次免门票游览随州市A级旅游景区,时间为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

  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惠举措是经随州市市委、市政府批准,以实际行动致敬奋战抗疫一线的全国医护人员,感恩所有援鄂援随医疗队员,感谢援助随州抗疫的江西、内蒙古人民,展示随州“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的文化魅力。

  江西居民1年内免票

  部分酒店住宿有优惠

  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西游记公园、大洪山琵琶湖、云峰山万亩茶园等景区给予江西、内蒙古籍居民在各自景区内酒店住宿7折优惠。

  随州宾馆、齐星湖酒店、乐都酒店、曾都宾馆对江西、内蒙古籍居民住宿给予8.8折优惠。活动时间为疫情结束至2020年12月31日。

  春天已来,山河依旧

  快来看看随州有哪些好玩的吧!

  炎帝神农故里(AAAA级景区)

  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位于湖北省随州市随县厉山镇,距随州市城区18公里。景区内主要包括“寻根谒祖朝圣区”、“圣迹观光体验区”、“农耕文化展览区”、“旅游服务及沿河景观带”、“自然生态景观区”五大功能区,是“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世界华人寻根谒祖圣地”。从2009年开始,湖北省人民政府每年在此成功举办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在海内外产生了强烈影响,一股寻根谒祖的热潮已经形成。炎帝神农故里风景区已成为凝聚世界华人的重要平台,成为随州乃至湖北的亮丽名片。


  大洪山(AAAA级景区)

  大洪山位于随县长岗镇的大洪山风景区奇峰林立、山势险要,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楚北第一峰”宝珠峰海拔1055米,峰顶坐落着洪山寺上院的金顶铜殿,这里是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在洪山寺下院还有一株直径2.61米的千年古银杏也不可错过。


  中国千年银杏谷(AAAA级景区)

  中国千年银杏谷位于随州市洛阳镇永兴村的中国千年银杏谷,是世界四大最古老银杏群落之一。世界银杏看中国,千年银杏看随州。五百贰拾万株银杏树扎根于此,成为全国最大的野生植物银杏自然保护区,并获得有机农业认证!走进千年银杏谷十里画廊,仿佛置身于四季轮换的童话世界,银杏之美,美在四季,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追忆百年老石磨、千年银杏谷、万年黄缘龟、亿年霸王龙,乐享三千年的祈福、三千年的穿越、三千年的守候;追梦洛阳,寻找爱情,醉赏三千年的古银杏群落!


  西游记公园(AAAA级景区)

  旅随心动,梦启西游!西游记公园,制造快乐的梦工厂。在这里,一步跨入西游神话世界,感受前所未有的奇幻之旅。看孙猴子带你大闹天宫,穿越百妖石林、横渡子母河,飞跃水帘洞,醉赏玫瑰花海,体验异域风情,亲历妙趣横生的红孩儿乐园,观赏全球首创4D巨幕皮影秀,品味美食荟萃蟠桃宴,入住独具特色的百国客栈,触动心灵的体验,一切尽在西游记!


  西游记漂流(AAAA级景区)

  西游记漂流景区绵延于巍巍桐柏山脉中段的豫鄂两省交界地带,以桐柏山盘古神话和西游记神话为背景,用最先进的声光雾电技术重现西游历险,从而精心打造的自然风情与文化韵味浓厚的综合性漂流区。景区保留了大量的原生态森林植被,四季山花烂漫,是冰川遗迹上的漂流。整个仙境般的自然环境和古老的而神秘的文化背景,令人神往不已。同时紧紧围绕西游主题,景区的绘画、雕塑、景观、小品等全部融入了西游记中人们耳熟能详的形象,为游客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