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推介上“云”端 云南线上推介自贸试验区重点产业

2020-03-19
来源:新华网

  【香港商报网讯】3月18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举办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开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云招商”模式。

  本次推介会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云端会议厅”和“云端直播厅”,在成都、深圳设立视频分会场,参会嘉宾相聚“云”端,共享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新机遇。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馆、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等10余家机构,以及星巴克、戴德梁行、路易达孚、三井物产、太平保险等120余家知名企业嘉宾在“云端会议厅”参加推介会。来自国内外企业界人士、云南省驻外商务代表处、外埠在滇商会代表等5000余名嘉宾观看了网络现场直播。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对云南的开放优势,开放合作产业领域及投资环境作了综合推介。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招商中心、昆明片区(经开区、官渡区区域)、德宏、红河片区相关负责人围绕高端制造、航空物流、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加工贸易等重点产业,分别作了专题推介。与会嘉宾还就产业政策、项目落地、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视频交流。

  据了解,此次线上推介会是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今年网络招商活动的启幕之作,为全省开展“不见面招商”探索了路径、积累了经验。(罗春明)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