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行“云招商” 10分钟签约近2000亿元

2020-03-23
来源:信息日报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江西省云招商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1200余家内外资企业、超87万网民在线参会,签约项目118个,金额近2000亿元。据悉,此次“云招商推介会”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举办的省市联合、多屏联动的线上招商推介会。

  1200余家内外资企业在线参会

  此次“云招商推介会”利用5G并依托云视讯系统,采用“1+12+N”的互动方式,在南昌设直播主会场,在全省11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设分会场,全省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国家级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签约代表在各分会场连线参会,1200余家内外资企业及部分境外在华商会组织、海内外赣商协会代表等在线参会。

  网民与各设区市、赣江新区领导互动

  在南昌主会场,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部门负责人介绍的“2+6+N”产业规划、“空中1小时、高铁3小时、高速公路6小时”经济圈等,让在线参会的企业家们,看到了江西的发展机遇。

  “中医药科创城建设有哪些目标?医药企业有哪些新机会?”“VR大会今年会出台哪些新措施?”云招商推介会上,境内外企业家和网友们纷纷抛出感兴趣的问题,各设区市政府及赣江新区相关领导进行了解答。

  10分钟内共签约项目118个

  “云招商推介会”将招商活动搬上互联网,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网上招商方式,实现了疫情期间招商活动不断线,促进经济增长不停歇,有助于江西“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缺口”。

  项目签约仪式上,10分钟内共签约项目118个,合同总金额1933.84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88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4个、农业项目3个、其他项目3个。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