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屬總會再派千份抗疫包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报

  客屬總會與梅州社團總會派發千份抗疫包,參與者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左雯報道:為支援防疫,客屬總會搜購了10萬個口罩和2萬支酒精搓手液等防疫物資,向各區有需要的巿民免費派發。「關懷社區、齊心抗疫」行動於3月18日在新界大埔啟動後,客屬總會連同梅州社團總會昨日再於藍田興田商場外派發1000份防疫物資,每份包括口罩和酒精搓手液。

  出席派發口罩的首長有:客屬總會常務副主席梁錫光,副主席何毅強、吳彩華、楊瀚業、林奕權及梅州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葉志明等人。當日,客屬總會安排多位義工在現場維護秩序,參與領取口罩的社區長者自覺排成長隊,耐心等候,按順序領取防疫包。

  何毅強:深入基層保障市民健康

  何毅強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疫情在世界範圍內蔓延,每個人都不能獨善其身。香港的「購罩難」局面相較疫情剛爆發時已經稍有緩解,但現出售的口罩價格昂貴,有些店舖一個口罩甚至賣5至10元,導致許多基層社區的長者沒有能力負擔口罩價格。為了支援抗疫,客屬總會深入基層,前段時間在新界大埔派發口罩,現在又來到藍田興田派發,希望能夠切實保障社區市民的健康。

  他續說,新冠疫情在內地已經得到有效的控制,抗疫成效有目共睹。愛國愛港社團和議員亦在香港社區積極為抗疫作貢獻,希望市民能夠看到真正為香港做實事的人,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定能戰勝疫情。

  據悉,客屬總會將於27日在深水埗興華街與元州街交界處派發1600份抗疫包。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