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連線捐的士司機3 萬抗疫包

2020-03-26
来源:香港商报

 

 

  「的士齊抗疫 安全護萬家」活動向的士司機派送防疫物資。

  【香港商報网訊】的士是香港公共交通運輸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疫情當下,的士司機亦是高風險感染人群。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日前在大埔舉行「的士齊抗疫安全護萬家」活動,向的士司機送出口罩、搓手液以及濕紙巾等防疫用品,並通過新界區5個專用的士氣站送出三萬份抗疫禮包,超過100架的士響應。

  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張學明、蘇長榮、陳勇,立法會議員李慧琼、葛珮帆、梁志祥、劉國勳、麥美娟、易志明、周浩鼎,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等出席。

  陳振彬:緊守崗位為抗疫出力

  陳振彬表示,的士司機在疫情持續情況下仍然不懼疫情,站在最前線服務市民,承擔社區防疫的重要角色。連線非常感謝各位司機在疫情期間仍緊守崗位,為香港抗疫出力。他亦希望的士業界繼續加強車廂清潔,預防司機和乘客染疫,提供保障及安全的工作環境。

  張學明表示,的士司機每日要面對不同的乘客,會有很大的感染風險,他呼籲司機和乘客要做好自身防護工作,相信在社會各界齊心努力下,定能戰勝疫情。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