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夏季集中隔离开赛 1个月92场球媲美世界杯

2020-03-30
来源:足坛欧美汇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3月30日,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称,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严重,英超联盟为了能够完成本赛季,避免因为停摆造成过多的经济损失,进而考虑将所有球队集中隔离,在一个中立区域进行比赛,完成本赛季剩余的92场比赛。据悉,这个提议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的同意,预计在夏天开战。

  两周之前,英超联盟本打算继续进行联赛,但由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和切尔西球星奥多伊先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进而做出了联赛停摆的决定。如今,英超联盟和英足总达成了协议,4月30日之前,联赛不会重启。目前,英国已经成为新冠病毒疫情的重灾区,接近2万人感染病毒,超过1200人病亡,包括英王储查尔斯王子以及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均感染新冠病毒。由于英国新冠病毒疫情非常严重,英超联赛何时开始遥遥无期,这也让很多俱乐部财政吃紧,甚至到了破产边缘。

  如果英超本赛季取消,那么将面临着各种协议的违约,包括英超转播协议和各支球队的赞助协议,这会加剧各支球队财政的恶化。如此情况下,踢完本赛季,才是英超各支球队的首选。英国媒体《独立报》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得到一定遏制后,英超联盟考虑将20支球队集中隔离,然后在一个中立的区域完成本赛季,地点可能是英国的中部以及伦敦,比赛时间是6月到7月。

  据悉,要推行这个计划,包括所有俱乐部的员工都必须入住到单独的旅馆里,必须远离家人。旅馆将处在隔离的状态下,并配备有完善的检测措施。英国媒体《独立报》表示,英国政府同意这个提议。这也意味着,英超这个模式,有点像世界杯盛宴,球迷们每天可以看到数场比赛的转播。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