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杜兰特已没有症状 他恢复平静+不再惶恐

2020-04-02
来源:NBA广角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经纪人兼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KD的近况。

  在此之前,KD向媒体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篮网队共有四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KD是其中之一。

  “凯文(杜兰特)现在很好,处在隔离期并且没有什么症状,”克莱曼表示,“随着了解的增多,我们也不像之前那样惶恐了,因为很多感染者都是无症状的。”

  “从长远来看,提高免疫力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要处理好这个问题,”克莱曼继续说道,“现在可以说,KD那边恢复了平静。疫情期间,许多人都有不安感;当然,KD也有。”

  处在隔离期,电子游戏成了杜兰特最好的伙伴之一。根据报道,KD将参加线上2K锦标赛。

  篮网队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KD将在本周五作为1号种子,参加球员2K锦标赛。”据悉,16名参赛球员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最后的冠军,并以他的名义捐出10万美元抗击新冠病毒。

  因为处于跟腱断裂康复期,杜兰特本赛季报销。与此同时,因为疫情原因,导致KD的康复进程比预期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