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停業14日前「最後時光」 土瓜灣7人打鬥致3傷

2020-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警方接報到場了解。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政府宣布所有酒吧將於今日下午6時後關閉14日。兩批男子今日凌晨在土瓜灣一酒吧因瑣事問題爭執,其中一名疑兇一度離開,帶同3名同黨返回現場襲擊3名事主,4人得手後逃去,臨走前不忘到櫃面結帳。

  現場為譚公道26號。警員凌晨3時18分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3名事主受傷,其中33歲和24歲男子眼部受傷,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20歲鼻部受傷男子拒絕送院治理。警方正追緝4名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褲及戴口罩的男子。

  針對疫情擴散,政府昨日宣布,酒吧由今日下午6時起關閉14日。即將無收入14天的酒吧女職員表示,想不到停業前的最後時光會「搞成咁」,相信是年輕人鬥氣肇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