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商廈今明展燈飾致敬醫護

2020-04-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疫情嚴峻,前線醫護人員日夜不停與疫症搏鬥。「全港社區抗疫連線」宣布,發起「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邀請維港兩岸商廈響應,於今、明兩晚7時半至8時正,在各大廈外牆燈飾展示「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齊抗疫愛香港」、「醫護緊守崗位我們留家抗疫」、「團結同心齊抗疫珍惜香港是我家」、「齊心抗疫你我出力」、「戰勝疫情守護香港」等正面信息,為在最前線對抗疫症的醫生及護士送暖打氣。「連線」希望,透過此活動傳遞正能量,振奮前線醫護士氣,促進社會和諧。

  展示打氣標語 傳遞抗疫正能量

  「連線」表示,已答允參與活動的企業包括:新鴻基地產、祥祺集團、信德集團、中銀(香港)、建設銀行(亞洲)、中國人壽保險(海外)、中國太平保險(香港)、光明集團、香港天廚及太平洋人壽保險,謹對相關企業的支持表示謝意。

  「連線」指出,本港現時累計超過800人確診新冠肺炎。面對這場世紀疫症,醫護人員仍堅守崗位,奮戰抗疫,盡心盡責照顧確診者和許多懷疑個案,即使他們日夜面臨感染風險和威脅,仍然無畏無懼,服務大眾。他們一方面盡忠履行救急扶危的職責,一方面展現出香港人同舟共濟的精神;值得全社會以不同方式向他們致以最崇高謝意和敬意。

  「連線」期望透過是次行動傳遞「社區抗疫,你我出力」信息,以信心、愛心和齊心,安然渡過是次危機,疫情過後盡快恢復正常生活;並深信在大家同心協力下,香港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抗疫戰。

  太古地產呼籲今晚為醫護鼓掌

  另外,太古地產愛心大使聯同其他機構參與「ClapForCarers為醫護鼓掌」活動,呼籲市民在今晚8時,無論大家身在何方,一齊為抗疫的醫護英雄熱烈鼓掌最少1分鐘,集全港巿民的掌聲表達強烈而衷心的謝意,向他們傳遞正面的信息,他們付出的辛勞,我們心存感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