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園全職演員每周放無薪假一天

2020-04-09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昨日宣布,從本月起所有副總裁職級以上的行政管理人員將會暫時減薪兩成至三成,同時要求所有全職演藝人員開始每周放一天無薪假。因應新型肺炎疫情,樂園已於1月26日暫時關閉及調整酒店服務,其間所有演藝人員均獲得全薪及福利。

  副總裁級以上減薪二至三成

  據悉,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早前向員工發出內部信,要求全職員工從本月17日開始,每星期放一天無薪假,並在今年底之前放取去年全部的有薪年假,並在可行情況下,在年底前放取今年75%有薪年假。

  她又公布,樂園副總裁級以上的行政管理人員將於本月起減薪20%至30%,直至另行通知。集團將會在樂園重開後,再審視這些措施,期望這些決定有助保障營運及職位,將繼續審慎控制成本。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