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季消費者業務增長良好 海外市場跌

2020-04-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消費者業務總裁余承東表示,今年首季華為消費者業務營收保持很好的增長,其中國內市場保持增長,海外市場有些下跌,主要受累於去年同期基數較高及新冠疫情的影響。

  他在接受內地傳媒採訪時透露,中國市場快速恢復,2月底3月初業務就迅速恢復,其中3月保持70%至80%增長,整個首季增幅還是比較大。

  余承東稱,華為P40手機已經完全沒有谷歌的產品;之前海外推出搭載HMS(華為流動服務)的P40 Lite手機也賣得很好。

  余承東相信,下半年也會很好,全年有信心保持增長。不過,他也指出,美國還在進一步制裁晶圓廠, 如果市場不進一步惡化的話,消費者業務還會保持很好的增長。

  他又說,華為折疊屏手機是虧損的,至今已經虧損6000萬至7000萬美元。一台1.7萬元人民幣的手機,實際上市是虧本的,將來良率提升,規模起來才能扭虧為盈。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