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启周期曝光!11天隔离,14天备战,苏群坚信可以恢复

2020-04-13
来源:天涯沦落人

  美国的疫情依旧处于爆发期,这也导致了所有比赛的停摆,其中依旧有不少的球迷在问NBA何时可以重启,因为从此前萧华等人的言论来看都是希望本赛季重启,而不是直接赛季直接取消腰斩。期间也有消息称NBA要直接在一个疫情不严重的地方开启,进行赛会制的比赛,当然这一切都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目前的形势是NBA想要重启短时间内是很难的。


  根据NBA知名记者文霍斯特报道,NBA在正式复赛前需要25天准备时间,其中11天用于社交隔离,14天用于训练营备战恢复状态。这样设计,主要是为了防止感染和受伤的风险,也就是说,即便现在宣布复赛,我们正式看到比赛要到一个月后。


  很快苏群跟进称NBA决定恢复比赛时,会提前25天通知,让球员有个人体能恢复和全队合练的过程。CBA确定的准备周期是三个星期。CBA和NBA的残季,我认为最终都会恢复。


  这样的说法也是比较正确的,11天的时间隔离,14天的时间训练,然后再恢复比赛,这样的情况下会保证尽可能不传染的情况下提升球员的水准,让比赛质量逐渐恢复。

 

  当然对于现在的NBA来说,想要重启,第一点就是要将疫情控制住,这是前提,这个阶段疫情在美国爆发,所以很多人都已经不考虑NBA何时可以重启、什么时候可以重启了,更关心的还是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