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已發出40餘萬邀請 招商招展總體順利

2020-04-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麗娟報道: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3日表示,針對第127屆廣交會在網上舉辦的特點,已經啟動相關招商招展工作,目前總體進展順利。本屆廣交會着眼全球全覆蓋,已向曾經到會的40餘萬境外採購商發出邀請。

  第127屆廣交會將於6月15~24日在網上舉辦,為期10天。高峰介紹,相關招商招展工作已經啟動,目前總體進展順利。本屆廣交會着眼全球全覆蓋,已向曾經到會的40餘萬境外採購商發出邀請;還將通過廣交會境外合作夥伴、重要國際工商機構、跨國採購企業等開展精準招商;也將通過多種渠道、多種方式,積極邀請往屆由於時間或旅行成本等因素無法到會的客商,努力吸引更多國際採購商參會,為企業拿訂單、保市場創造有利條件。同時,加大國內採購商邀請力度,擴大專業採購商邀請範圍,積極擴大進口,促進外貿企業出口轉內銷。

  關於集中時間舉辦的問題,高峰表示,B2B展覽一個重要功能就是通過短時間集中展示、集中信息,統籌資源,形成合力,幫助企業對接市場。廣交會在網上舉辦也將保持這個特色和優勢,數以萬計的採購商和參展企業10天內高頻互動、充分交流,既有利於採購商一站式採購,也有利於參展商優化銷售策略,集中收集採購商需求信息,雙方均可據此對全年或一段時間內的採購或生產經營作出規劃。從展覽主辦角度看,在限定時間內舉辦,有利於集中邀請全球採購商參與,提高關注度,擴大傳播的覆蓋面,為參展企業帶來更多的洽談合作商機。

  高峰強調,本屆廣交會將加強線上撮合,為交易雙方提供誠信背景信息,在網上複製實體展雙方互信的貿易洽談環境;為對接平台提供多語言翻譯支持,方便採購商與參展商溝通;為每一家參展企業開設全天候網上直播間,既可以面對面洽談,也可以進行宣傳推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