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5G势力再升级!以前烧基站,现在“针”对5G工作人员了!

2020-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 南方+援引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反5G势力的行为再次升级,一些人将剃刀刀片和针头隐藏在那些反对5G海报的背面,这样如果在去除这些海报时,相关的工作人员就可能会因此受伤。相关人员认为,这种行动是在警告和5G产业相关的工作人员。

  根据媒体之前报道,在错误地将5G技术与产品与新冠病毒联系起来的疯狂阴谋论的推动下,之前英国掀起了一波针对5G技术产品的毁坏热潮,随着伯明翰第一次发生焚烧5G设备事件的发生 ,针对5G信号塔发动的几次袭击很快在全英国上下爆发。

伯明翰被焚烧的相关电信设备

  该阴谋论起源于今年3月份,此前,在美国一次健康会议上拍摄的一段视频声称,因为非洲没有5G设备,所以并未受到该疾病的影响。因此相信该阴谋论的英国人开始了毁坏5G设备的热潮,当然,在世界卫生组织确认非洲有成千上万的新冠肺炎病例时,该阴谋论早就被揭穿。

把5G和新冠病毒联系起来的手写标语

  但遗憾的是,阴谋论的说法并未停止传播,而且英国当地除了毁坏5G设备之外,和5G设备工程相关的工作人员也遭到了案例激增的人身威胁。

  英国网络基础设施公司Openreach表示,自4月1日以来,发生了68起针对其工作人员口头和人身攻击事件,而2019年全年仅为42起。

  一名Openreach的工程师表示,自己在工作时曾经被反5G的人谩骂,他说,“你正在传播5G,你正在杀死社区,你是正在传播这种病毒的人。”

被攻击的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很担心自己的安全

  OpenReach公司事务总监凯瑟琳·科洛姆斯(Catherine Colloms)表示,最近几周袭击事件“升级”。还有一些相关的工作人员被一些声称患有新冠肺炎的人在身边故意咳嗽。

  OpenReach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收到其他电信公司的报告,说反5G的海报已经开始出现在街道设备上,尤其是在伦敦。“经过仔细检查,海报的背面贴着剃须刀和针头。我们已向他们提供了有关在发现任何危险物品时应采取的措施的指导。”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