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力加強全國兩會疫情防控服務保障

2020-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5月17日下午,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加強首都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建設是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首都,怎樣建設首都重大時代課題中的應有之義,是落實健康中國戰略,推進健康北京建設的必然要求,是構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體系,提高治理能力的重要內容。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首都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總體上經受住了考驗,並創新創造形成和豐富了一系列好做法、好經驗。

  徐和建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日益融入日常生產生活之中,疫情防控階段性重要成果不斷顯現,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北京將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抓好各項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見效,鞏固首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階段性重要成果。堅持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措施,加強全國兩會期間疫情防控和服務保障工作,為全國兩會營造良好環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