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消費品展IFA2020 如期舉行惟展期縮短

2020-06-01
来源:香港商报

           何彥思指,IFA 2020將如期在柏林舉行實體展覽,展期由 6天縮短至 3天,不會開放予公眾參與。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德芬報道﹕全球最大電子消費產品展覽會「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展覽會」(IFA)早前宣布今年將以「創新概念方式」舉行,主舉機構Messe Berlin近日率先在線上舉行IFA 2020全球展前記者會,透露將如期舉行實體展覽,惟展覽將會由6日縮短至3日,在9月3至5日舉行,並不會開放予公眾參與。

  擬用線上方式開放予公眾參與

  柏林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裁兼IFA執行董事何彥思(Jens Heithecker)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IFA 2020將參展商和客戶的健康與安全放在首位,展覽僅以邀請活動形式進行。同時,也計劃利用線上方式開放予公眾參與。

  在這個新模式的展覽下,IFA將繼續專注於其四個全球核心功能,作為品牌的創新展示、尖端技術的平台、OEM和ODM的採購活動以及零售商和品牌聚集在一起的市場。

  將舉辦4個獨立活動

  何彥思透露,IFA將舉辦4個獨立活動,包括IFA全球新聞發布會、產品創新平台IFA Next and SHIFT Mobility、IFA Global Markets採購展和IFA商務及零售會議。不過,每日每個活動不能超過1000人。同時要求參加者進入展覽前遵守所有健康檢查,做好社交距離並戴上口罩。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