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长虹中标中国移动5G企业网关

2020-0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商报网讯】继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下线、5G+8K电视上市、配套珠峰5G通讯设备之后,长虹在5G领域“再下一城”。6月2日,长虹网络科技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移动政企公司5G企业网关招标项目。

  据了解,本次标案是国内三大运营商5G企业网关首次量产招标,该网关支持5G SA/NSA双重组网架构,内置WiFi 6最高速率达3.6 Gbps,标杆意义重大。

  2019年是5G的元年,长虹网络科技公司是国内最早启动5G网关产品开发的企业之一,积极布局5G领域。2019年5月公司首款产品成功中标中国移动政企研发标项目;11月,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成功完成产品实网测试。正是依靠客户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在合作伙伴和项目团队的紧密配合下,产品取得一次次突破:第一次样机调试运行,第一次实网测试,第一次语音呼叫,第一次速率突破500Mbps。

  据悉,除5G企业网关之外,长虹网络科技公司还将陆续推出5G工业网关、5G个人MiFi、5G+8K融合智能网关、5G+IPC AI摄像头等产品,以全带宽网络接入与覆盖、数字电视智能终端、物联网行业端到端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板块为基础,致力于为全球电信、广电基础服务运营商和垂直行业服务商提供更多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打造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数字新生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