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女性起訴美國游泳教練性虐待

2020-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美國加州今年1月1日通過一項法律,對於已過追訴期的性侵案件,受害者仍然可以在未來3年內提告。根据美媒报道,近日共有6名前游泳運動員对美国游泳协会、加州的地方协会和三名前教练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曾受到教练的侵犯,心灵遭遇严重创伤。

  提告的游泳運動員包括格罗登斯基、莫兰和帕梅洛,以及另外3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性。被点名的教练包括了前美国奥运和国家队教练米奇·艾维、前美国国家队主管埃弗里特和前教练安德鲁·金,此外,前美国游泳协会官员也被指控涉嫌包庇。

  诉讼指控美国游泳队,包括前执行董事查克·威尔格斯,以及其它高官、地方协会和俱乐部都知道艾维、内山和金的卑劣行为,但各方拒绝处理,造成了一种虐待文化,使数十名未成年游泳运动员受到性虐待和骚扰。

  其中一位受害人格罗登斯基目前51岁。她說,自己在11岁时到16岁时,被安德鲁·金侵犯,导致多年抑郁症。值得一提的是,安德鲁·金已经在2010年被判了40年监禁。另外一位受害人莫兰表示,自己17岁的时候被国家队教练米奇·艾维侵犯,导致怀孕,不得不在1984年奥运会选拔赛前几个月堕胎。现年46岁的特雷西·帕梅洛表示,14岁的时候受到了埃弗里特的侵犯,而且全队都知道。

  莫兰说:「美国游泳队必须清理门户,摆脱那些创造这种纵容教练性虐待文化的教练和高管。」格罗登斯基、莫兰和帕尔梅罗表示,这种文化在美国游泳队内部仍然存在。

  最新消息,美国游泳协会已经回应:「我们已知晓今天在加利福尼亚公开发布的信息。我们在受害者的康复过程中提供全力支持。美国游泳协会的『安全运动』计划继续与著名的健康和教育专家合作,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有意义的会员资源和SwimAssist资金。该组织与现任领导层始终致力于为所有成员提供安全的环境和积极的文化。对于1980年代和1990年代那些不当行为的指控,这三名罪犯已经在美国游泳协会的永久吊销或不符合会员资格的名单上,并且美国安全运动中心已经认可并遵守了我们的禁令。」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