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银靴值1.8亿!曼联官宣续租6个月,申花做出让步将签26球功勋

2020-06-02
来源:超级替补

  受到疫情影响,上海申花的备战计划没有实现最优化。从申花近几个月的人员调整策略来看,球队有两个计划,首选的计划显然是迎回伊哈洛,让他搭档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姆比亚组成全新的最强五外援配置;第二个计划是用马丁斯短时间取代伊哈洛,用他作为球队的第二中锋征战新赛季,这一计划申花不到最后阶段似乎不会启用,因为从申花一直不官宣确认签下马丁斯的举动可以得到证明,申花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仍在等伊哈洛回归。


  此前根据欧洲媒体的消息,申花希望高薪续约伊哈洛,让他在租借期满之后回到中超赛场,帮助球队征战多线比赛。由于伊哈洛在租借效力曼联的短时间内踢出了超高效的表现,8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次,加上伊哈洛有着持续为曼联踢球的梦想,因此曼联高层并不希望放人,甚至有买断的想法。


  对于曼联和伊哈洛的态度,上海申花认为买断是可以的,但是曼联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约1.8亿人民币的买断费。显然,作为中超银靴射手,伊哈洛值1.8亿,他目前30岁状态仍处于职业巅峰,2019年刚刚拿到非洲杯金靴,神锋属性明显。


  可惜的是,如今曼联依然没有选择买断伊哈洛,但是曼联官宣确认续租伊哈洛6个月,直到明年一月份才放伊哈洛回中超。来自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曼联租借伊哈洛的费用高达600万英镑,同时承担伊哈洛在申花的1/3年薪,该媒体表示这还是申花基于外籍人员无法入关而做出的让步,否则曼联只有买断一条路可继续拥有伊哈洛。


  一波操作,做出让步的上海申花将不得不启动第二个计划,将签下在2016年至2018年为申花打进共计26球的功勋老臣马丁斯,该球员已经随申花训练有3个月时间,而且状态得到了崔康熙的认可,不过考虑到马丁斯已经35岁,年底就满36岁,他大概率获得短期合同。这样一来,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基本已确定3人,分别是沙拉维、金信煜、马丁斯,姆比亚和莫雷诺则继续滞留海外,按照中超可能不等滞留海外外援的开赛策略,申花将可能只有3外援应对新赛季。因此,申花新赛季多线作战并不乐观,求稳蓄力明年或许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