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拳王吐槽泰森复出:他会被打死

2020-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6月1日消息,53岁拳王泰森是最近的体坛热门人物,甚至,他还登上AEW擂台,继续制造话题。复出之战,他的出场费依旧节节攀升。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他,英国拳王迪利安·怀特就发声,认为泰森复出毫无意义,担心老拳王战死擂台!


  泰森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总战绩是50胜6负,其中44次击倒对手,2次对手弃权!作为重量级拳王,泰森职业生涯中所挣超过8亿美元!2005年,泰森退役!时隔15年,泰森宣布将复出,他即将年满54岁!


  最近,泰森成为热门人物,他登上AEW擂台,和前AEW世界冠军Y2J发生剧情,虽然只是表演,但泰森人气很高,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因此,泰森的出场费也是水涨船高,最新达到2000万美元!由此可见,大家对这位传奇巨星,还是十分怀念!他的训练师拉斐尔·考尔德罗也为泰森造势——看不出这家伙有50多岁,他速度、力量跟22岁时候没有什么两样。


  但对于泰森来说,2000万美元太有吸引力了,约合人民币1.4亿!

  泰森是在上月底宣布了自己即将复出的决定,他表示自己正在为重返拳台积极训练,并计划参加四个回合的拳击慈善表演赛。而泰森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亮相还是2005年6月,当时泰森面对比自己年轻10岁的布莱德以失败告终,从此退出拳坛。

  英国拳王吐槽泰森复出:他会被打死

  自从泰森高调宣布为了慈善事业复出以来,外界都在猜测他的对手会是谁,UFC名人堂成员蒂托-奥尔蒂斯以及老对手霍利菲尔德均是他的潜在对手。就连WBC重量级拳王泰森-富里最近也透露,自己收到了一份与泰森对决的邀约。

  怀特对泰森的吐槽也正是从富里收到的这份邀约开始,英国人直言:“为什么要一个53岁的大叔(泰森)与31岁的壮汉(富里)互殴呢,这个决定简直太蠢了!”

  怀特甚至表示,“拳怕少壮”的泰森会因此死在拳台上。“我们不该鼓励这种毫无意义的对决,如果泰森被打死在拳台上,那可如何是好?因为体育运动产生的惨剧已经足够多了,我们真的不想再看到了。”

  尽管怀特随后强调,泰森依然是拳击界的“传奇人物”,但自己的担心并非多余。“我们看着泰森在Instagram发布的训练视频,感觉一切都很好,但这和在拳台上真刀真枪地打12个3分钟的回合截然不同。”英国人表示,“在他这个年龄,可能脑子和眼睛还允许他继续扁人,但身体绝对是不允许的。”

  “他已经是个传奇,是个活生生的传奇了,这已经足够。”怀特直言,“可能他想再挑战一下自己,但挑战的方式有很多种。无论是哪种方式,都要比和年轻人打架的方式强吧。”

  “他可能会受重伤,这是我最大的担心。”怀特强调。

  不过在WBC主席毛里西奥-苏莱曼看来,泰森的复出理应得到全力的支持。苏莱曼表示,如果在复出战中毫发无损,他不会反对泰森接下来与富里的决斗,甚至还会支持泰森参加重量级世界金腰带的角逐。

  约书亚不愿与泰森一战,说出原因后引起质疑

  就在泰森的对手迟迟未定之时,外媒已经先后为泰森“挑选了”一批对手,包括大小克里钦科,霍利菲尔德、泰森富里、约书亚。

  英媒近日对拳王约书亚也进行了专访,提及自己为什么不会接受和泰森来一场比赛。一方面约书亚面前还有小安迪鲁伊兹、泰森富里等拳手,他要为日后的对手做准备;另一方面,约书亚这么说:“迈克泰森是一名伟大的拳手,如果我和他交手,把他打败了,拳迷们会大发雷霆,给我很大的嘘声。”说到底还是怕泰森会输,更怕自己被拳迷狂嘘。


  这就是约书亚不愿意和泰森交手的原因,英国媒体也在质疑:这是在致敬偶像泰森还是在变相夸自己呢?没准儿,这是约书亚特殊的致敬方式吧。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