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被质疑故意摔女伴 网友:拿奥运金牌吃老本

2020-06-19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中国花滑名将张昊的名字,突然上了热搜,因为他被网友质疑,在职业生涯期间,有过故意摔女伴的恶劣行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网友举报和分析,国家队花滑抛摔女伴的那个,就是张昊。当年,被强行搭档的女伴是于小雨,张昊故意抛摔的视频已经找不到了,但看过那段视频的资深花滑粉回忆称,张昊很明显就是故意抛摔,女孩被抛出去摔了很远撞在了旁边的护墙上,看的都让人心里一抽。这也就是职业运动员,可以这样抗摔打,换做是普通人,绝对骨折。


  据悉,当事人小姑娘前后崩溃好几次,嘴还不是被堵死了,面对公众媒体,反而要“虚假”地说,是自己心态没调整好,而类似的事,已经重复发生不知道多少次了。

  对此,讨论区获赞最多的一个网友点评如下:“前半辈没拿过金牌,为了能拿个金牌以后可以吃老本,人到中年还死皮赖脸不退役,硬拆人家黄金搭档,用性质跟强抢民女差不多的手段!”

  此外,有人还揣测,张昊之所以还没退役,是靠着自己的特殊身份,作为主管姚滨的亲传弟子,教练赵宏博的铁哥们,张昊这些年虽然烂泥扶不上墙,好女伴换如走马灯,一直无冠,但在队内的地位,依然无可撼动。


  不过也有理智的花滑粉站出来,捍卫张昊,并且回击恶意造谣,“围绕张昊选手身上的争议确实很多,但绝对没有一条是故意想害女伴,而且他的技术在男伴中算是比较过硬的,热搜中故意抹黑甚至上升到双人滑男女对立的言论实属幼稚。”


  而说起张昊,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就是06年的都灵冬奥运,与女伴张失误摔出后,再次出现在冰场,以优美的舞姿和高难度接抛动作,让场上观众目不暇接,张丹张昊咬牙毅然坚持完比赛的画面,时至今日,都是中国体育重要的记忆瞬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