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8日新增7例 1病例疑因新發地食材確診

2020-06-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淩雲報道:6月29日下午,北京市召開第136場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據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6月28日0時至24時,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例,其中男性3例,女性4例;平均年齡38歲,最小25歲,最大56歲;按居住地劃分,豐台區5例、大興區2例。

  值得關注的是當天通報的病例7的流行病學調查結果,通報稱此病例為一麻辣香鍋店經營人員,其所在店鋪食材主要來源於新發地市場,因此被指疑因使用新發地食材致感染新冠疫情。但通報未說明其6月15日前是否有去往新發地市場採購之經歷及用餐者是否安全。

  據通報,此確診病例為男性,40歲,住址為大興區北臧村鎮皮各莊三村,為大興區順和源美食廣場麻辣香鍋店經營人員。通報指,病例於6月15日至6月25日實施居家隔離,6月26日出現發熱癥狀,隨即由120救護車轉運至大興區人民醫院就診,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6月28日確診,臨床分型為普通型。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