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存在“仇恨行为”,特朗普社交媒体被封

2020-06-30
来源:环球网

 

  据环球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亚马逊旗下流媒体平台Twitch宣布,暂时封禁特朗普的账号,原因是该账号存在“仇恨行为”。

  报道指,Twitch称,特朗普账号的两段视频违反了规则。其中一段是2015年竞选活动的重播视频,特朗普在活动中对墨西哥将毒品、犯罪和强奸犯运往边境发表了评论。另一段视频关于他最近在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集会上的言论,他在集会上谈到一个“非常强悍的男人”在凌晨1点闯入了一名女性的家。

  “Twitch上不允许仇恨行为。” Twitch的一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我们的政策,特朗普总统的账号已被暂时封禁,违规内容也已被删除。

  报道说,目前尚不清楚封禁将持续多久。

  CNN报道称,在做出这一决定前几天,Twitch公司曾表示,正在加大力度打击平台上的仇恨和虐待行为。

  CNN表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去年在该平台上创建了一个账户,并利用这个平台直播竞选集会和其他活动。Twitch在特朗普团队加入之初就警告过他们遵守平台的服务条款和指导方针。

  另外,全球最大的社交与信息平台之一Reddit也开始“整治”站内有关特朗普的内容。特朗普支持者们建立的社区(或称子版块,Subreddit)“r/The_Donald”被封禁。


   Reddit网截图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社区拥有79万用户,是许多特朗普支持者的“精神家园”之一。用户曾在社区内创作并分享大量支持特朗普的表情包、视频等。

  目前,Reddit在首页置顶了名为“牢记人性”的声明,更新了有关“仇恨言论”的新政策,并称“r/The_Donald”社区违反了第1、2、8条规定,如“宣扬仇视特定身份或少数群体的内容”、“恶意攻击、干预其他社区”等。

  “Reddit是一个共筑社区,获得归属感的平台,不是相互攻讦的地方,”公司总裁史蒂夫·霍夫曼表示,“r/The_Donald社区违反了这一原则。”

  近期,各大社交平台加紧对特朗普网络言论的“整治”。推特已经4次干预特朗普推文,打上“事实核查”、“被操纵媒体”标签;Snapchat则是表示要关停特朗普的账号。各家网站均认为特朗普的信息“有违事实”或者属于“仇恨言论”。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