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專院校校友連線」发声明支持《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大專院校校友連線」今日发声明歡迎並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根據《憲法》和《基本法》所賦予的正當權力,通過《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

       声明全文如下:

       自古以來,香港是中國的領土。1997年回歸祖國後,香港市民所享受到的自由程度與及參與民主選舉之機會,遠勝殖民地年代。

  遺憾地,近年有極小撮人士勾結外國勢力,鼓吹違法的「港獨」思想。過去一年來,肆意把行動升級,以暴力製造動亂,衝擊法治,嚴重影響市民的正常生活和經濟的發展。

  「香港大專院校校友連線」歡迎並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根據《憲法》和《基本法》所賦予的正當權力,通過《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去防範、制止和懲治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違法分子,保護絕大多數奉公守法的香港市民,保障他們生命財產以及依法享有的基本權利和自由;亦加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和商業中心的實力和經濟競爭力,令香港更穩定、更安全和更有保障。我們深信《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有助「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促進香港社會的安定繁榮。

  2020年6月30日

  https://tinyurl.com/hkteaa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