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俊苑三級火 百人疏散一人送院

2020-07-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起火單位冒出火舌及大量濃煙,消防開喉灌救

  【香港商報網訊】葵涌葵俊苑的三級火警,在早上約8時半大致救熄,兩人吸入濃煙不適,大約200人自行疏散。

  葵涌葵俊苑葵裕閣,今晨(19日)6時47分,上址一單位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接報趕至現場,其後經檢視火勢後,於7時14分將火警升級至三級,出動兩隊煙帽隊開兩條喉灌救,另有多輛救護車到場戒備。

  火警中1名52歲女子頭暈不適,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另有1名消防員不適。

  葵涌葵俊苑三級火,一名52歲中年婦人不適送院。

  現場消息指,消防在單位內發現一具焦屍,相信為戶主30多歲女兒。街坊指男戶主駕駛夜更的士,女戶主事發時應外出工作,戶主女兒則在屋內睡覺。

  涉事單位鄰居潘先生表示,事發時感到非常害怕,直言「驚呀乜唔驚呀!」他看見男戶主成功逃生,女戶主相信已外出工作,戶主女兒則可能在屋內睡覺。其女兒潘小姐則表示,當時她聞見有人樓下有人高呼,及後便望到對面單位有濃煙冒出,遂立即到廚房關閉窗門,「閂窗時聽到幾下『嘭嘭聲』」,其後立即攜同父親﹑帶上鎖匙及毛巾落樓,未響警鐘前便已下離開。她表示,涉事單位一家三口,包括一對夫妻及年約30歲的女兒,聽聞其家內較多雜物,因戶主除任職夜更的士司機外,亦有幫人裝修,因其單位較近後樓梯,不時會到後巷維修物件。

  住戶張小姐則表示,事發時開門目睹濃煙,於是帶同鎖匙及毛巾逃離,「去到樓梯睇到住戶,跟住(佢地)走!」逃離時已看見有人從後樓梯離開,同時「見到啲煙好犀利!」另一名鄰居李小姐則表示,濃煙已攻進家裡,擔心自己的單位遭殃及,又表示自己由消防員救出。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