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局暫停服務 到期稅款延至本月27日繳付

2020-07-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稅務局宣布,所有於7月20日至7月26日到期的繳付稅款、提出反對及暫緩繳納暫繳稅申請、提交報稅表或其他資料等事宜的限期將會自動順延至7月27日。

  稅務局表示,由今日起除特定服務包括中央詢問處、中央電話查詢處、商業登記署、印花稅署以外,暫時停止所有公共服務。

资料图

  稅務局希望,公眾理解有關服務的規模會比平常大為縮減,開放的服務櫃位不會提供任何其他服務。市民亦應準備需等候較長時間才可獲得服務。稅務局鼓勵市民盡量使用其電子服務以處理他們的稅務事宜。稅務局會檢視情況,在有需要時再作宣布。

  另外,差餉物業估價署宣布,在7月20日至24日期間,該署詢問處的開放時間將調整,為市民提供基本及有限度的服務。櫃位開放時間為星期三及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2時)。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