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創指漲1.45% 兩市連續第14個交易日破萬億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表现较强,收盘上涨1.45%。两市合计成交1.1万亿元,连续第14个交易日破万亿,但较昨日的1.19万亿略有萎缩。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蚂蚁金服概念股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流出8.09亿元。

  沪指收盘上涨0.20%,收报3320.89点;深成指上涨0.65%,收报13536.17点;创业板指上涨1.45%,收报2736.51点。

  北向资金净流出8.09亿元,沪股通净流出26.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69亿元。

  中金认为,上涨势头延续,波动可能会加大。A股及海外中资股业绩预期逐步稳定,局部开始有上调。整体估值恢复至历史均值附近,局部存在估值高企现象,流动性偏宽松可能对估值形成支持。

  中信建投研报称,白酒板块回调给予买入良机。疫情之后,白酒行业需求向好的趋势不会发生变化、市场份额向头部名优白酒企业集中趋势不会发生变化、消费升级下产品结构的优化趋势不会发生变化,未来四到五个季度白酒企业业绩向好的预期不变。坚定看好头部白酒企业,继续推荐竞争格局好、增长确定的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受益消费复苏的古井贡酒、今世缘、以及具备全国化潜力的低端酒顺鑫农业。

  上半年经济“成绩单”上周出炉,多位专家表示,二季度GDP由负转正,经济逐步复苏。下半年,多项稳增长政策将持续发力,推动经济基本面企稳回升。这将为A股市场平稳运行打牢业绩基础,股市中长期向好趋势不改。

[责任编辑:鄭嬋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