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新增61宗確診 累計確診個案已破2000宗

2020-07-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梁希賢报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今日新增61宗確診個案,當中宗為58本地個案,3宗属境外输入个案。在本地个案中,33宗與早前確診有關連,25宗源頭不明。

  旺角稻香群組新增4宗確診;

  屯門富臨群組新增3宗確診;

  乒乓球群組新增一宗確診個案;

  一名64歲女陪診員確診,潛伏期間曾陪伴多名老人到醫院看病;


  记者蔡啟文攝

  據了解,一名懷孕35周的孕婦初步確診,入住伊利沙伯醫院。

  另外,消息指東區醫院E8病房再有病人初步確診,與早前做盲腸炎手術、初步確診的54歲男病人同一病格。

   執業大狀李家齊確診

  消息指,曾擔任裁判官、現為私人執業大狀的李家齊,今日(21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由於他上周四曾到區域法院第26庭,相信司法機構將安排消毒清潔。

  李家齊上周四於區域法院26庭,處理一宗提訊案件,該庭由法官郭偉健負責,而司法機構已接獲通知。另外,他亦曾到過荔枝角懲教所作法律探訪,見過其接辦的案件被告,懲教署方面至今尚未收到有關消息。

  李家齊大律師今年65歲,1986年開始私人執業。自1995年起,曾數次獲委為暫委裁判官,2000年獲委任為裁判官,直至2018年再次私人執業。

  娛樂圈群組再添1人確診

  劉少君 資料圖片

  本港女歌手施匡翹及其經理人劉麗萍及男友麥德羅、宣傳人員阿佳爆發「娛樂圈群組」感染,連帶在麥德羅病毒潛伏期內,跟他一同游水及唱歌的緊密接觸者劉少君今日(21日)表示檢測報告顯示陽性,令「娛樂圈群組」增至5人。

  劉少君表示,入院前已有病徵,開始有點不舒服,有少少頭暈同帶點呼吸問題,早有心理準備「瀨嘢」,所以18日主動聯絡衞生署召喚白車送院檢測,但等了一天都未有反應,昨日(20)自行去伊利沙伯醫院檢驗,至晚上10時多收到報告,確診新冠肺炎要入住隔離病房。他樂觀表示,將會平常心面對,在疫境中保持正面態度。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