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聯會晤徐英偉 促在全港設防疫檢疫中心

2020-07-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訊】本港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持续上升,加上不少屬源頭不明個案,情況令人擔憂。工聯會今日到政府總部與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會面,要求政府盡快在全港各區設立「綜合防疫檢疫中心」,加強社區防疫檢疫工作,以及提請中央支援香港進行全民檢測工作,增加檢測數量,盡快杜絕疫情的蔓延。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本港疫情爆發第三波,甚至每天錄得逾百宗個案,不少仍未能確定感染源頭,社區大規模爆發的風險正日益增加。工聯會建議政府在全港各區設立「綜合防疫檢疫中心」,全面為市民提供檢疫、防疫服務,並提供疫情資訊。

  工聯會代表與徐英偉(中)會面。圖:fb

  工聯會榮譽會長陳婉嫻表示,九龍東黃大仙區為目前疫情重災區,工聯會自昨日發起網上聯署,市民紛紛要求政府在九龍東設立綜合防疫檢疫中心。

  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表示,近日急速增加確診人數導致全城人心惶惶,礙於政府的檢測能力有限,近日不少市民為求安心,願意自費並花數個小時到私家醫院或醫療機構進行病毒檢測,但也無法滿足突如其來的需求。建議特區政府可請求內地支援,全面擴大檢測的規模,釋除市民恐慌。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