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禦‧金灣售123夥 周六起收票

2020-07-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肺炎疫情未見緩和,發展商持續推盤。由帝國集團及香港小輪(050)合作發展的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帝御.金灣昨日開價後,負責銷售的恒基物業代理舉行線上記者會,並向媒體首次展示示範單位。

  項目首批123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兩房,最平200平方呎開放式折實入場價約291萬元,而整批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36萬元,比新地御海灣上周開價約1.74萬元平逾兩成。

  恒基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將於周六(25日)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隨即部署收票,而且項目推出以來市場反應理想,最快下周初加推單位應市,計劃月底至下月初銷售。

  另外,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旗下日出康城MALIBU已獲批滿意紙,已落成並啟動交樓程序,並會因應疫情向業主提供消毒服務。他指出,項目2018年銷售至今,已沽1590個單位,佔項目1600伙超過99%,套現逾148億元,預計全盤沽清可套現逾150億元。

  黃光耀指未見疫情影響樓市

  對於政府終止審議空置稅,黃光耀認為對市場屬利好消息,減除發展商推盤壓力,但對該公司影響不大,因為現時貨尾單位不多,不超過100伙。

  展望下半年樓市前景,黃光耀表示,希望可以盡快控制疫情,但現階段很難評估下半年市況。不過,近日爆發第三波疫情,發展商仍繼續作出推盤部署,而且每個樓盤登記情況都有不錯反應,暫未看到疫情對樓市有大影響。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