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基金」列表修例風波案件 供市民查閱

2020-07-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今日(26日)在社交平臺發文表示,由其創辦的「803基金」已將修例風波的相關案件資料收集後列表供查閱,「現時上綫已涉346人,日內會再上載約500人」。

  fb截圖

  梁振英表示,「過去一年多的反修例違法運動,有大批人士被捕,部分人已被檢控、審訊、裁定或判刑。爲讓全社會瞭解案件的基本情况,包括被告姓名、年齡、職業、控罪、處理案件的法庭和法官,以及審訊進度和結果等,803基金將資料收集後列表供查閱。」

  市民可以經https://803.hk/prosecutions即可直接查看有關列表,在右上角「案件搜尋」欄輸入關鍵詞可快速查找被告姓名、控罪、法院及法官等相關信息;點擊表格頭部的編號、案發日期、案發年齡可對結果進行排序。

[责任编辑:蔣琳]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