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產香港區半年營業額跌22%

2020-07-2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健鑫報道: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昨表示,中原地產香港第二季營業額達12.7億元,較首季升53%,2020年上半年香港區營業額達21億元,較去年同期下跌22%。

  後勤可獲發0.55個月花紅

  2020年第二季全線中原地產後勤可獲發0.55個月花紅,主任級或以上可獲發0.82個月花紅,為中原地產推行花紅發放機制以來,連續第45個季度,無間斷每個季度向後勤發放花紅。2020年上半年,中原地產後勤獲發0.59個月及0.88個月花紅。

  不過,根據早前政府公布第三批領取「保就業」計劃工資補貼的僱主名單,中原地產代理領取到1.15億的補貼,承諾受薪人數達5612人。中原地產旗下仍有多間成員公司申請,包括中原測量師行、中原證券等合共11間,初步計算領取補貼超過1.22億元。今次中原地產向全線後勤派發花紅的舉動,很容易令人產生一個疑問,中原是否用納稅人的錢來派花紅?這點實有需要向市場解釋。

  中原地產上半年香港區營業額達21億元,較去年同期下跌22%。 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朱劍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